热点关注

楼阳生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1 09:06:27   点击:

据《山西日报》消息 11月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李水荣莅晋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感谢荣盛集团对山西转型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促转型,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把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高端化、市场化、差异化、环境友好型”发展煤化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荣盛集团是全国民营石化龙头企业之一,技术和装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山西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成员,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明显,正在打造全球一流的新材料产业高地。希望以此次双方洽谈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阳泉新材料产业和荣盛集团石油化工产业优势,在煤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深入探讨,加强合作,布局项目,打造新材料全产业链。山西将为企业在晋投资兴业创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