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要闻

翟红会见沧州港务集团客人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张园园  时间:2020-06-02 08:14:01   点击:

6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在办公楼七层会议室会见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清,交流联运合作等事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聂建民参加会议。

翟红对沧州港务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阳煤集团高速度推进国际陆港发展,“以进带出”实现“重来重去”。同时,阳煤集团持续加大公转铁力度,加快铁路专运线和发运站等建设步伐,以保质、保量、保运的优质煤炭供应基地服务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积极探索“公铁海江”全过程联运,打造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东向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寻求多方合作契机,积极探索“公铁海”联运新通道,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赵振清简要介绍了沧州港务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沧州黄骅港拥有多个煤炭专业泊位,是山西周边陆路运距短、成本低的出海口,与阳煤集团有众多合作共赢点,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利用腹地优势,积极探索在港口码头、物流园区、商贸物流及新兴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刚、总经理助理王金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