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

集团与华能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王洁  时间:2020-10-22 09:10:08   点击:

10月21日,集团公司与华能集团召开煤炭供需战略合作座谈会暨党建共建交流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华能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宗出席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煤炭供需保障、巩固合作关系进行友好交流。集团领导张建起、聂建民、杨乃时、刘有兔参加。

王永革简要介绍了近期山西省国资国企改革以及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情况。他说,华能集团是我们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近年来,我们加快推进安全绿色智能化开采、清洁高效低碳化利用、创新引领培育新动能,聚焦“六新”发力,积极布局新兴产业项目,率先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我们将继续坚持“长协为主”,实施“精煤战略”,提升煤炭质量。同时,改造现有选煤厂,实现煤炭全入洗,提高煤质,维护“阳优”品牌。今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华能集团互惠互利、携手前行,谱写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王文宗代表华能集团感谢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携手并肩、相互支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今后能继续给予华能集团更多帮助,持续稳固合作关系,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携手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