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

阳泉市与集团召开联席会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陈健  时间:2020-11-02 09:00:45   点击:

阳泉市与集团召开联席会

姜四清雷健坤与翟红王永革交流

10月30日,阳泉市与集团公司召开联席会,共商企地发展事宜。市委书记姜四清,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交流。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阳泉市经济完成情况及“争先进位”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关于稳工业促GDP回升、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需要协调的事项,并认为前三季度集团公司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双方要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双阳战略”,做好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及工作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实现共同发展。继续保持同呼吸、共命运、同心同力同向发展的良好态势,促进企地联动发展,高标准完成好“争先进位”工作目标,在新征程中实现携手并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同时,阳泉市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保姆式”精准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好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工作,为阳泉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泉市相关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张建起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