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

翟红会见工行山西分行客人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张园园  时间:2020-11-04 08:41:59   点击:

11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在中国纳谷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强、甄燕一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参加会议。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友好座谈,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与工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彼此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二是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聘请工商银行作为集团的金融顾问,为集团的投融资管理进行专业的规划指导。三是原有的债权债务平移至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集团将以诚信为本,践诺始终。四是工商银行继续把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授信安排、投融资顾问、债务优化、资金管理等方面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一揽子”服务。同时,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翟红对张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127”发展战略等。他说,当前,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六新”发力,把新材料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打造率先转型蹚新路的“火箭军”,努力做到“十三五”转型出雏形,“十四五”转型定型。转型发展蹚新路,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工行山西分行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加强互信合作,持续深化传统领域和新兴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银企互赢。

张强对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是值得信任的优质大型国企,更是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我们对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寻找合作契合点,全方位开展合作。同时,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的支持力度,推动银企双方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助力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甄燕表示,将秉承互惠合作、双方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支持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各项工作。